花心

别被我骗了

【生活碎片(伪现实向)】禁止想象 / 碎片.06 | 允在


不温馨提示:虚构


不是不想他,也不是厌倦了。


“郑允浩,你就这么缺这一觉吗?好不容易见面了,怎么倒头就睡啊?”


他总是这么说我的。

我倒是也不反驳,只是抱着他哄着他讨个好眠。


有些事是不想再提了,可那多多少少还影响着我的生活,我不会告诉他,从那时候到现在,没有他在身边,根本睡不好。


原谅我吧在中,让我被你的气味包裹,让我在你的怀抱里睡个安稳。


“在中啊...我比你想象中的需要你”


好像我每次说到这一句的时候,他就放过我了。

评论
热度(32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花心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