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生活碎片(伪现实向)】禁止想象 / 碎片.01 | 允在


不温馨提示:虚构


各自有各自的朋友,这很正常吧?

且不说那些见不到面的时候,就算是都有空了,也还到不了只和对方腻乎在一块的程度,毕竟是两个大男人啊,而且也一起这么些年了。


null

他不在的时候,我和家人们可以聚的很开心,也能跟朋友们玩的很尽兴,照片啊,视频什么的不是都发出来了吗?

我不在身边的时候他也是一样呢,只是他这人账号开了是开了,一点诚意也没有,跟朋友们出去玩了多少次了,才给你们看见一次半次的。


不过话说回来,虽然现在的情况是对方爱和谁去哪玩都管不着,但疯了一天晚上还是要跟他通个电话再去睡的。


跟朋友们聊天喝酒吃好吃的,还放了烟花,一天下来到这个点也觉得有些累了,于是在回酒店的路上,坐在车里就不小心睡着了,头也悄悄地靠在了友人的肩膀上,只是不知道为什么,一碰到就瞬间醒了过来,或许是脖子歪着不太舒服吧。


拿出手机我看了一眼,那人竟然还没有想到要找我呢,别说电话了,连个消息都没给我发来,都这么晚了,他究竟是在忙什么呢?

然后我真是千万个不应该给他发了张照片过去。


null

结果你们知道他回了什么吗?


「呀!在中啊,大晚上的你要吓死我啊」


我是想听见这句吗?

哪怕是那句「玩的那么开心现在才知道想起我啊」也好啊。

说我长得吓人他真的是胆子越来越大了。


晚上就别说通什么电话了,我根本没再回复他。

任他后来怎么道歉我都不理。


于是第二天不是也给你们分享了这张照片吗?


「好好学学看到这样的照片该说什么样的话吧,臭小子」

丢了句话给他,要他悄悄去看。


但这些都不是我本来的意思,一下子给他气糊涂了。


我其实是要告诉他,出门在外过的很开心不假,可我还是有那么点想他的。


算了,这话就让它烂在肚子里,他不懂就不懂好了。


图片 / Cr.logo

评论(1)
热度(37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花心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