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生活碎片(伪现实向)】禁止想象 / 碎片.02 | 允在


不温馨提示:虚构


那综艺找上他们的时候,他第一反应就是拒绝。


“是怕在Fans面前出洋相吗?”


“这是什么话啊,独自生活的我哪有什么见不得人的啊,啊真是...”


果然啊,这人就是激不得,第二天一回公司就答应了下来。


他搬来跟我一起住确实是没错,但通常我不在的时候,他还是不愿意在我这待的。

白天倒也还好,一到晚上就像个孩子一样问我什么时候才回来。


null

能想象吗?

你们的舞台王者,我们的队长,因为家里的装饰怕的睡不着,到底是有什么可怕的嘛?还真是无奈啊。

于是后来也就默许了他在我出国的时候回另一个房子去住,所以独自生活什么的,可没有在说谎噢。


虽然光凭我对他的了解就能知道他一个人生活会是什么样,但能有机会看到真实在发生的又怎么会不期待呢?


*


null

昌珉啊...

出门在外包包堪比百宝箱的男人就是不一样,家很干净漂亮啊,是一个人也能好好生活的人呢。

有的人在旁边就不要只顾着看热闹了吧,要多学着点啊...


什么啊...


null

呀!一晚上就睡在沙发上吗小子?


不过说起来我是没资格这么说他的,因为他不在家的时候,我也常常睡不着,一个人在客厅打游戏看电视,然后不知道什么时候就在沙发上睡了过去。


还什么我的家看着吓人啊,回到他的那个地方,没有我不是一样睡不好吗?有床不睡,要在沙发上醒来呢...


null

啊真是...现在已经到了一个抱抱熊都能把他吓到的程度了吗?


*


记得很久以前我就说过,私底下的他是你们想象不到的。


都看到了吧?


null

喜欢老派的装修,爱看电视购物,出门用的滑板车还非不愿意用电动的......

虽然怎么看他都是有些笨拙的,但其实很可爱不是吗?


演播室里的大家啊,不可思议的表情,可笑归笑,大家都更爱他了对吧?

欸?不是?什么?没有?


...那什么...有没有更爱他都不要勉强噢...

反正,我是更爱他了。


*


null

啊...什么嘛...有时候好想问问你们平时都是做什么工作的啊?

怎么我错过了放送看个重播也能被你们发现呢...

眼睛都很大吧各位?


*


null

恩彩呐...

null

有个笨手笨脚又故作高明的舅舅真是难为你了,看在他那张帅气的脸的份上,原谅他吧...


图片 / Cr.logo

评论(1)
热度(38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花心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