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生活碎片(伪现实向)】禁止想象 / 碎片.07 | 允在


不温馨提示:虚构


独自一人在家的郑允浩穿着个睡袍在家里晃悠,一会儿到厨房洗几个草莓吃吃,一会儿从冰箱里拿出个香草冰淇淋尝尝。


嘀——咔哒

“这几个就先放这里吧...那些可能要麻烦你们帮我一起拿进去”


前一秒还迈着悠闲的步调,听见玄关处的动静,这后一秒就慌忙地几个大跨步溜回了楼上。


家里热闹了好一会儿才安静下来,金在中在门口送走了工作人员,这才脱掉了帽子和外套。

他在通往二楼的楼梯口张望了一下,试探着问,“是不是有人在呐?”,见没人应他又说,“允呐...他们都走了喔...可以出来了噢”,再一会儿依旧是没人理,“诶?”,最后决定自己上楼看看。

然而刚走完最后一级台阶就被人抱住了,金在中明明是有准备的却还是吓了一跳。

“你怎么知道我在的?”,郑允浩松开了从背后抱住他的胳膊,让金在中转过身来面对着自己。

金在中想了想就笑了,“你以为你把鞋子摆在角落里我就发现不了了?”,他看穿了郑允浩是知道他今天回来想给他一个惊喜,才故意把平时总是摆的四仰八叉的鞋子放的如此乖巧的。

“什么啊...又没有要不被你发现的意思”,还有什么好辩解的呢,只是还是得嘴硬一下的。


金在中往郑允浩那靠近了些,两只手拉扯着环在他腰上的睡袍带子,“什么时候来的?”,把脑袋埋在他的颈间,轻轻地嗅着他的味道。

是应该要回答他的问题的,但郑允浩还是把最想说的先问出了口,“有没有想我?”

只是他一张嘴,金在中就闻到了微甜的香气,“我说呢...平时老说害怕害怕的,怎么这次这么好提前来家里等我回来呢...”,松开了手转身就往睡房里走,“看来我还是不如草莓和冰淇淋...在家吃了不少吧郑允浩?”

这个必须要辩解一下,“那当然是想你才...”

金在中一边听着郑允浩哄他的话,一边在衣帽间里选着睡衣,他得先洗个澡,他其实累的不行了。

而收拾好要用的衣服走到浴室的时候他发现,有人已经为他放好了洗澡水。


他愣了一下,抬眼看看站在他身边的郑允浩,“你...”

话还没说完就被郑允浩抢了去,他嘴角憋着笑,一脸骄傲的样子,“那还能有谁?”

“好了好了...我知道了”,把郑允浩推到了浴室的门外,关上门金在中就噗嗤笑了出来。

“关什么门啊?不是应该邀请我一起洗吗?”,郑允浩在门外喊。

“你还是去吃草莓和冰淇淋吧”,金在中在门里面吼,“多吃一点也没关系,我可以再买喔~”他当然是逗他的,他怎么会因为这个跟郑允浩生气呢?尤其他现在心里跟这浴缸里的水一样,暖洋洋的。


泡澡是能舒缓疲劳的,金在中在里面待了好一会儿才肯出来,而从浴室出来的时候他发现郑允浩已经在床上躺着睡着了,金在中也没有怪,擦干了头发掀开被子很自然地躺进了郑允浩的怀里。

“唔...”,郑允浩其实不是困,所以一下就醒了,“要睡了吗?”,然后他又想到是不是应该先吃点东西再睡,“饿不饿?”

“嗯...”,金在中环着他的脖子,用鼻子轻轻蹭着他的脸颊,一边摇摇头, 一边将一只腿也挂到了他的腰上。

“那就睡醒饿了再吃吧”,郑允浩打算伸手去关灯却不方便动作,“我关个灯”

可金在中似乎没有要放开他的意思,反而抱得他更紧了,“允呐...要不要...”,然后在他的侧颈上吻了一下。

郑允浩当然明白他是什么意思,却拒绝了,“改天吧...你刚回来...”,结果金在中听到这话就开始在他怀里撞来撞去地撒娇,“好啦...乖...旅行辛苦了”,他一低头还看见他瞪着大眼睛昂着头看他。

“你不想我吗?”,他问。

郑允浩怎么不想他呢?他刚才就已经告诉他了,那可不是玩笑话。

“当然想”,他在他的唇上轻轻吻了一下,“但我不能...你知道...你那么累...我还折腾你...等你休息好了不好吗?”

说到这里金在中突然想到,年末他还有几场演唱会要开,“那好吧...你不能骗我...”,然后回吻他,他知道郑允浩心疼他,也自然知道心疼郑允浩。

“关灯了噢...”,他在他呼吸的缝隙,找出空档说了这么一句,金在中允许了,房间里瞬间一片漆黑。

而当他们的眼睛慢慢适应黑暗,他们又在透进来的那点月光下看清了彼此的轮廓。


“在中”

“嗯?”

“这几天有没有想我?”

“没有”

“那你抱我抱这么紧干嘛”

“你管我呢郑允浩”


都说小别胜新婚,但爱的方式有太多种。

他们亲吻,他们做爱,他们细数彼此身上的伤痕,他们照料彼此身体和情绪上的疲惫......

欢愉时尽情享受,却也不忘克制。


那几天,他们竟然就在克制中体会到了久违的少年人的暧昧。

只是亲吻,近在咫尺的爱人多诱人。


“等下要去机场了还不准备一下”,金在中把正在厨房找吃的的郑允浩一路拽到了衣帽间。

他手里还拿着颗草莓,“准备什么嘛...就穿前几天那件好啦”,说着把它塞进了嘴里。

“穿这件,这件还有这件”,他挑了几件,“就这么搭好了...”

郑允浩瞄了瞄他手里的,又看了看衣柜里的另一件,“这毛衣...呀!你是不是穿过啊”

“我穿过怎么了?”,金在中心想,又不是没穿过一样的,同一件也不是没有过。

“那也别内搭也一样啊”,郑允浩觉得虽然时间隔得远了,但细心的粉丝可多的是。

“你介意啊”,金在中瞪了他一眼,“颜色都不一样嘛不是?”


“我没...”

“你穿不穿嘛倒是?”

“穿穿穿”


null
null
null
图片/Cr.logo

评论
热度(56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花心 | Powered by LOFTER